人事事务外包

是企业根据需求将一项或多项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或职能外包出去,由专业的第三方代理,以降低人力资源管理成本,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效率。领航凭借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专业的服务与灵活的产品方案为各个行业不同规模企业提供服务。

服务项目:用工年检、录用备案、员工培训、保险缴纳、保险理赔、员工福利、危机干预、咨询支持。

薪酬外包

1、薪资核算

帮助客户进行薪资方案的试运算,全程处理每月工资总额、津贴、扣减情况及实际个人所得的核算工作,并对相应的差额进行校对。在保留原薪资方案灵活性的基础上,为客户节省处理繁复计算的时间和精力,更通过预览和审核工作,确保薪资数据的准确性。

2、薪酬发放

帮助客户准备、监控、核对、发放工资单,并根据客户、员工的不同需求,为他们提供保密纸质工资单,或是加密在线工资单。同时,我们通过电子银行资金转帐,帮助客户发放工资。客户、员工可随时、随地通过加密网站在线查询个人工资单,以及薪资福利相关信息。

3、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

帮助客户、员工申报个人所得税,并代为归档相关文件。同时,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为客户员工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此外,客户管理人员可直接运行系统,自动生成合规的标准性报表。

简化人资事务工作 提高企业工作效率

简化人资事务工作 提高企业工作效率

了解更多

简化人资事务工作 提高企业工作效率

降低企业用工风险 提高新员工满意度

了解更多

解决项目性用工需求 简化用工程序

缩减人力资源管理成本 关注核心业务

了解更多

线上线下O2O “招-培-派-管"一体化

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 互联网先进技术

访问站点

服务内容

  • 社会保险服务

    社保基数审核、申报、缴纳、帐户合并与转移及保险理赔

  • 住房公积金服务

    公积金基数审核、申报、缴纳、帐户合并、公积金贷款、支取等咨询

  • 薪酬服务

    工资核算、工资发放、个税申报、工资单服务

  • 档案管理服务

    为员工提供统一的存档服务

  • 人事手续服务

    依据档案出具各类证明、用/退工手续办理、办理人才引进

  • 咨询管理服务

    提供有关人事和劳动管理方面的信息和最新颁布的各地政府政策和规定

服务优势

  • 01/
    丰富的行业经验

    和君外包十九年线下行业经验积累,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一站式外包服务解决方案

  • 02/
    专业的服务团队

    和君外包拥有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专业服务团队,服务客户累计万家,专人办理业务,流程规范严谨

  • 03/
    广泛的服务网点

    公司业务覆盖江苏省内13个地市,完善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网络

联系我们

专注核心业务,助力企业发展

展开